-已注销-

猫咪逃走了

口三凌逊小短打。其实凌逊凌无差我觉得……

人设属于口水三国。
ooc属于我。

凌统不擅长喝酒。

这点陆逊再清楚不过了。

开什么玩笑,他们将近一起长大,对彼此都了解得一清二楚。大到惯用的战术策略,小到大腿根上的痣。陆逊对这个人都明白得不得了。

同样的,他也知道凌统今日约他来帐中饮酒的原因。

自己面前酒杯内的酒早已凉透丝毫未动,陆逊撑着脸颊注视着面前喝得烂醉如泥却仍然不断给自己倒着酒家伙深感无奈。什么约我来喝酒,明明就是心里不开心想找我诉苦吧。

没办法啊这个拐弯抹角的家伙就是这样。苦没诉成倒还多了一个醉鬼,放任他一个人在这儿喝也太没义气,只好在这儿傻兮兮的守着他。

……???神经病吧……明天再好好问他算了。

不擅长喝酒的人容易喝醉,而凌统喝醉了也省心。往桌上一趴睡得昏天暗地然后第二天再感受宿醉的痛苦。

陆逊费了好大劲才把这个酒鬼从桌子上搬到床上去。死傲娇喝得满脸通红发辫散乱,这模样倒还有种没来由的可爱。……

呸呸呸,想什么呢。

他赶紧晃了晃脑袋打消这样的念头。掖好被子打算赶快抽身离开。

下一秒他就被明明已经睡着的人拽住,然后重心不稳倒进了他的怀中。

“伯言…。”

“伯言你要走吗…”

凌统像失去了糖果的孩子一样紧拥着他不肯放手,声音还带着几分酒醉后的拖沓和不易察觉的哭…腔…?

陆逊身形一滞,竟是再狠不下心站起身离开。

“…放心,我不走,乖啊。睡觉。”

真是,败给你了。唉。@

评论(2)

热度(22)